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昆明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大学物理试题库”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昆明学院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改革及试题库建设需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经过调研、考察、学习,认真研究相关政策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购买大学物理试题库一套,预算经费为2.405万元,从物科学院业务经费中列支。

2021年11月10日晚上20:30物科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昆明学院大学物理试题库单一来源采购论证会”。

经三位专家论证,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昆明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政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管理规定的通知》昆财采〔2019〕5号中第二条情形(一)中第一项:基于定向开发或首次制造等原因,符合自主创新产品订购或首购政策,只能由特定供应商开发或者制造的”,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由高等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发行的大学物理试题库(周雨青主编),ISBN号为:978-7-89510-075-6。

项目联系人:罗金龙

联系电话:0871-65098335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与学校纪委联系。

附件: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信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