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惟真楼1113召开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付晏昆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进、副院长向友林、研究生秘书于英健、班主任黄鉴、全体2019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付晏昆书记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情感上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关心爱护研究生,强化导师的学术指导作用,继续严格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培养研究生的规矩意识,提高研究生管理的能力与水平。

同学们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研规划、个人成长发展、助教、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等方面畅谈想法。研究生秘书于英健博士对近期公示的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进行了解读,王进副书记对奖学金评选办法做了进一步的解释,向友林副院长强调要继续深入学术研究、做好毕业论文撰写工作。会议后,所有研究生签署了“恪守学术道德、弘扬学术诚信”承诺书。

本次会议有助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及时、准确、全面了解研究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