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9日,我院抓住很多新生家长送孩子来校报到入学的机遇,在惟行楼1501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玉良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向友林教授,金国钧教授,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以及10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

座谈会期间,金国钧教授就“考入大学,需要做什么”话题作了相关发言,与在场的家长进行探讨,并认为:大学要以学业为重,不能沉迷于吃喝玩乐,树立良好学习习惯;学院老师与家长要保持沟通,一起督促学生学习,一起关心学生成长。向友林教授,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分析了学院的发展优势,预判了未来的发展前景。特别介绍了我院的硕士研究生方向,招生情况以及近几年的考研情况等,勉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做好每一天。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玉良老师就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期间,很多家长就学院的教学、课程设置、双学位、考研以及学生管理等相关话题与学院老师进行了互动;各班班主任现场建了家长QQ、微信群。

通过座谈会,给家长全面的、及时的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学院与家长有了很好的互动,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