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物科系初次就业率创历史新高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09-01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截止2018年8月31日,物科系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3.46%,比去年同期提高5.56个百分点,实现了历史新高。

在学校职能部门和院系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物科系师生联动,顺应高校毕业生就业规律,指导和服务毕业生的创业就业工作。截至目前,物科系2018届毕业生中有六名毕业生实现自主创业、九名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含一人考取韩国弘益大学)、25名毕业生考取中小学教师岗位、13名毕业生考取国家基层项目、两名同学考取公务员、两名毕业生应征入伍……,无论从就业率、就业质量以及就业渠道等各方面来看,物科系的就业工作都呈现出明显的逐年提高的趋势。

物科系会继续加强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和服务,会继续加大对就业工作的研究,会继续提升就业工作的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