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系组织两场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5-12-17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0日和1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系连续两天在惟真楼1113室针对2016届毕业生组织小型招聘会。

两天时间,我系邀请昆明谷之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宁博识学校和中国人寿云南省分公司来 学校进行招聘。昆明谷之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宁博识学校共提供高中物理教师、销售经理等合计55个就业岗位,中国人寿云南省分公司提供了50个电销经理岗位。这些岗位共涉及我校物理、化学、数学、农学、经济等院系的专业,我们在学校就业指导平台发布招聘信息的同时,专门将相关信息直接提供给相关院系。在招聘会现场,各专业的同学均表现出很大的兴趣,最终,有5人进入博识学校、有4人进入谷之润公司的第二轮面试环节,有9位同学向中国人寿云南省分公司提交了应聘登记表。

我系会随时关注以上用人单位招聘的后续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