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5-11-14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9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系组织2016届毕业生召开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系党总支书记赵庆江和副书记易燕出席会议。赵庆江书记对我系2016届毕业生做了热情洋溢动员,他告诉学生: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和就业,要做好思想准备,转变择业观念,确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心态,广泛收集各类就业信息,根据自己的规划,参加各种招考;另一方面,按照中央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借助“互联网+”的东风,认真思考,积极着手筹划创业。赵书记还对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进行了专门的鼓励。赵书记希望毕业生随时到系上找所有负责工作的的教师了解、咨询探讨就业相关事项。

动员会结束后,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对毕业生求职就业相关问题,云南青年志在四方和云南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介绍,并指导毕业生填写《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