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5-09-01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5年8月29日下午,我系在惟实楼6102召开了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系党政领导、教授、博士、部分教师代表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易燕老师主持。

易燕老师首先向2015级新生介绍了我系出席见面会的各位老师,接着教学秘书蔡建春博士介绍了物理学专业及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对专业课程的安排、实验课程的安排、理论课及实训课的情况进行了逐一说明。科研秘书向友林博士介绍了物理系的科研情况,包括科研平台及可以参加的科研团队。系副主任杨海老师从物理学的发展史讲起,就物理学是什么作了有趣的讲解。最后系主任戴祖诚教授做总结发言,戴老师简单介绍了物理系的教师情况、科研情况、学生近三年的考研情况,戴老师说:物理系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可以把学生教好,我们培养的学生各方面能力都很强,希望学生有考研的想法和行动,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学好每一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