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惟真楼1113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进,团委书记李辉以及辅导员杨洋出席研讨会,并就学习、生活中的难题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级学生代表深入交流。

研讨会上,王进副书记同备战研究生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亲切交谈,并表示备考过程中在教室使用、动员力度方面学院会站在学生的角度,考虑每一位同学的需求,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各级学生代表同老师分享了大家学习、生活动态,踊跃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难题,王进副书记一一制定了解决方案。他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为推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服务学院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 ,让青春充满活力,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为将来个人发展做出努力,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