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到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至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观了经开区历史文化博物馆,了解经开区党建、经济、文化发展历程。在参观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展馆时,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强调要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党员责任。

随后,教师及学生支部分别分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最后,所有党员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通过缅怀先烈,树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精神信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不仅基础党建活力得到了提升,同时通过参观历史文化博物馆和观看主题电影,增强了每一位党员师生对共产党人革命初心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充分激发了内心强烈的自豪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