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9日下午,中共昆明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在惟真楼1113、1311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会议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并通报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由支部书记带头严格对照党章紧密联系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寻找问题根源,并积极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进行表态。在此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民主评议进程后,上级党组织列席的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各支部书记做表态发言。

物科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同志对本次会议的氛围和质量进行了肯定,并对对各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抓好支部政治建设,党支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带领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是要持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希望各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