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科系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11-14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9日和1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文件要求,观看了会议视频,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原本本学习了会议通过的两部管党治党法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领会了会议精神和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就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出台了制度性文件,进行了战略部署,为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提供了行动指南。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师生党员、干部的学习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要采用多种形式,利用不同媒体,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领会,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本系改革发展、重点突破做贡献,积极主动融入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建设工作中,促进学校提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