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科系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10-20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党员开展政治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总支副书记王宁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的要求,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对关键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出台彰显了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制度举措,对于提升各级党组织的责任意识、激发广大党员的担当精神,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学习贯彻《问责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的领导干部把自己摆进去,联系实际逐条学习、深刻把握。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网络、QQ群等各种媒体,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地加强宣传和解读,为推动《问责条例》的贯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