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开展毕业生教育暨“廉洁人生课”教育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05-24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系组织2016届毕业生开展毕业教育及“走出校门最后一堂课—廉洁人生课”教育活动。

首先,负责就业工作的杨彦海老师详细介绍了就业登记证(报到证)的处理方式、学籍档案的转递方案、跟毕业生相关的省外就业奖励和一次性就业补贴等政策、就业信息收集统计等工作作了安排。同时,邀请我系服过兵役的方山宵同学作了应征入伍的宣讲。

党总支副书记王宁结合“廉洁人生课”主题开展了毕业生教育。对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提出了要求,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开展了廉洁教育,告诫全系毕业生要铭记“明德至善、知行利物”校训,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走好廉洁人生每一步,为母校添彩。最后,他送给全体毕业生一句话:我们要做一个正直的人、做一个勤奋的人、作一个有信念的人、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随后,王宁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离校教育。他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毕业生党员开展廉洁自律、增强党性修养的教育。要求大家要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勤奋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党总支干事朱培平老师给毕业生党员安排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事项作了安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