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1-05-06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0年5月14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在昆师路4号教学楼二楼演示实验室隆重召开了物理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昆明学院罗副院长、教务处郝处长及教学研究科罗隽雁老师、计算机网络与技术系主任王震江,云南大学物理系主任戴宏、实验室主任孔繁泉,昆明市第二中学物理高级教师张会波等专家来我系到会交流指导,出席会议的还有系领导戴祖诚、赵庆江、何松林及我系全体教师。会议由我系副系主任何松林老师主持。

在论证会上,何松林老师简述了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构建思路、培养方案特色及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对各个方向的培养方案提出了各种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郝处长对人才培养规格及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分析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罗副院长对物理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和专业定位作了明确的指示,为物理科学与技术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