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读书班学习计划的安排,10月11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分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员师生们围绕主题积极发言,畅谈感想和收获,一致认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祖国母亲用70年沉淀,铸就今日的辉煌。70年风雨兼程,70年漫漫求索,70年披荆斩棘,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面对未来,面对挑战,我们将继承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党员的初心转化为实际行动,爱岗敬业,努力学习,用热血和忠诚谱写新的历史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