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物科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大会暨学科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物科学院在惟行楼1501组织开展加强学风建设暨学科技能竞赛颁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付晏昆、副书记王进、副院长向友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干部参加了活动。学院副院长唐云勇主持活动。

付晏昆书记围绕学院为什么要加强学风建设,学风如何影响学生发展,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讲述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明确加强学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良好的校风带动学风的根本性好转;加强教育,严格管理,进一步提升加强学风建设的执行力;丰富活动,奖罚分明,努力形成建设学风的新气象。

会后,学院对一年来学院学生在学科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给予了表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活动,通过学科竞赛激发理论联系实际和独立工作的能力;通过实践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学生学习和工作自信心;培养学生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和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的科学精神;促进学科建设和课程改革。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的学习目的更加明确,学习态度明显转变,学习动力明显增强,学习积极性明显提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