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凡副校长带队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王凡副校长带队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向友林汇报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情况,具体内容包括邀请专家指导、开展培训讲座以及师范认证前期工作安排等,就物理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专任教师上课情况、学生教师资格证通过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

教务处解永刚处长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标准和条件,并进一步指出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对于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达成的重要性。

王凡副校长肯定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物理学院前期工作,分析了学院在师范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指出解决困难的思路,同时也对学院师范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就学院师范认证的后期监督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后组织参会教师就调研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要求尽快落实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