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6日下午13:30,在党总支书记付晏昆的组织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惟真楼1311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宣讲会,向友林副院长、唐云勇博士、于英健博士、丁楠博士和今年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出席了本次考研宣讲会。

物科学院研究生秘书于英健介绍了今年考研的总体形势,理学国家线下降幅度最大,而教育学国家线上升明显。随着每年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大幅提升,调剂形势不容乐观,希望同学们珍惜复试调剂的机会,结合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报名和备考。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关于研究生的奖、助学金体系以及物科学院前两届的研究生招生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院研究生复试。

唐云勇博士、丁楠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省内外高校的招生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以前参加考研的经历和经验。向友林副院长对本次宣讲会做总结,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复试,争取获得自己满意的结果。本次宣讲会帮助我院考生梳理了复试的准备思路,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