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物科学院成功举办学生表彰大会暨新生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物科学院在学生会堂成功举办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新生迎新文艺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老师、副院长向友林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进老师、全体辅导员、2020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并一同观看了文艺节目。

王进老师主持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大会先后对2020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云南省高校教研杯奖”、“省/校级优秀干部”、“省/校级三好学生”、“校长奖学金”、“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等奖项的获奖者代表进行了表彰。表彰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老师对学院一年来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新的一年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本次表彰大会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的同学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用无悔青春书写大学华章。

表彰大会后,主题为“有艺,更有理”的迎新晚会在一段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独唱“小幸运”、小品“白蛇传之前世今生”、“口红陷阱”、舞蹈“寄明月”、合唱“可惜不是你”、舞蹈“Incredible Rumors”、“哈妮宝贝”等八个节目,汇聚了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表现形式,为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一道道丰富精美的文化大餐。特别是,2020级医学信息工程1班的小品“口红陷阱”以校园网贷为线索,展示了校园网贷的危害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引起众多学生的热烈反响。通过迎新晚会,使2020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热情,让新生们体会到大学生活不一样的精彩,让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希望。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相互配合、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