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物科学院召开物理学本科、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讨论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玉溪师范学院相关专家来我校就物理学本科、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召开专题研讨会议。会议在惟真楼1311举行,由院长杨海教授主持。

在充分了解相关情况之后,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与会专家纷纷对我校物理学学科、专业建设“把脉问诊”。主要就如何提高物理学本科课程体系和研究生课程体系的融合,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研究生学生能力的提高,研究生的规范管理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建议。特别指出我校物理学课程体系建设及人才培养需要师资队伍及教学科研平台支撑,师资队伍及平台建设需要加强加快进行。

此次会议成果,将有力推进物理学本科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完善,课程体系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