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物科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物科学院在惟行楼1501报告厅,集中开展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2020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进主持。

上午9点开始,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观看了“昆明学院宣传片”、“物科学院优秀校友寄语视频”。学院院长杨海就学院办学的历史、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对2020级新生的大学四年学业进行规划并提出了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介绍了昆明学院校史、校情,并围绕爱国爱校、诚实守信进行了讲解。副院长向友林、副书记王进分别就学科专业特点、人才培养模式、安全教育等进行了讲解。

下午13点开始,学院教务秘书王荣丽、组织员卜丽英等老师分别围绕教务管理、学籍管理、学分制改革、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学校的奖助贷相关政策、大学学习方法、学校学院团学活动等开展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入学教育,有效解决了新生的疑问,引导新生快速了解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明确个人学习目标、职业生涯规划及长期的奋斗目标。

会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了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地、全面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在现场进行了学生会纳新动员大会。

祝愿学院2020级新同学珍惜和享受大学时光的美好,在这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地方,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让青春因为奋斗而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