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院分别于2020年9月2日、22日、23日迎来了260余名2020级新同学,报到率高达99%。

学院组织了50多位“班主任+学生干部+志愿者”的团队,在校门口报到点、宿舍以及报到注册教室等为新同学报到进行了全方位的服务。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带领学院党政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学院迎新工作在温暖、热情、细心的氛围中有序开展。

9月22日晚上7点,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副书记王进带领部分2020级新生班班主任、学院学生会干部到新生宿舍走访,并对2020级新生进行了慰问。

期间,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谈,不停询问“家是哪的”、“吃的习不习惯”、“有没有什么困难”等,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学院老师、师兄师姐沟通和交流,一定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增进了学院与新生间的交流互动。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0级新生的接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