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物科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调动大三学子的考研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物科学院于6月23日19点在惟真楼1113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物科学院有意向考研的36名同学参加,物科学院院长杨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玉良、副院长向友林、博士后黄飞杰出席大会。

动员会上,杨院长先是介绍了考研的意义、学习方法和正确的定位自己,考研准备需要细心与耐心,需要长期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报考院校是关键,考研要正确评估自己的学习情况,定一个力所能及的院校,提高成功率。随后,吕副书记给大家介绍了2019年的考研情况和报考我院的优惠政策,向友林副院长和博士后黄飞杰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考研考博经验。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物理专业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也使部分迷茫的同学明确了考研目标,树立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