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董建华副校长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学分制改革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5日,董建华副校长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就学分制改革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物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董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入学以来对学校生活的感受,对实行完全学分制选课中碰到的困难和疑惑,图书馆借阅书籍的情况、体育锻炼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给予了指导性帮助。

董副校长还讲解了学分制改革的情况,对学业导师、学生中心、课程中心、教师中心做了详细的介绍,指出实施学分制是高校真正体现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现代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因材施教原则、培养个性化创新人才、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制度保证。当前的学分制改革虽然面临诸多困难,但对学校而言是机遇也是全新的挑战,师生们应共同努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逐步实现学分制改革的目标。

最后,董副校长叮嘱同学们要注重专业学习,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发展个人兴趣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