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熊晶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熊晶带领机关、物科学院和音乐学院当日夜间值班人员走访学生宿舍。先后走访了物科学院和音乐学院大一到大三的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带去了学校的关心与问候,使远离家乡的学生感受到昆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熊副书记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里,平时学习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针对大三的同学还特意询问教师资格证考前准备情况并鼓励学生继续努力,叮嘱同学们课余时间坚持身体锻炼,注意宿舍文化建设以及用电安全,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同学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倍感亲切,积极的与学校领导沟通交流,并且表示会谨记熊副书记的谆谆教诲,不辜学校和负父母的期望,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争取全面发展,使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