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庆升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日,学校纪委书记魏萍、学生处副处长王子龙、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玉良、辅导员黄鉴的带领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50名同学上午6:40在学校办公楼前乘车前往云南省委参加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在省委机关大院正式开始。武警战士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国旗行至旗杆下,全场肃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雄壮的歌声,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迎风舒展。参加升旗仪式,这让我们的这个国庆节变得与众不同,它让我们激动,让我们振奋,让我们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到省委后眼前的情景让我们兴奋,鲜红色的国旗,整整齐齐的护旗手和官兵们,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人员有领导干部,警察官兵,少先队员,高校师生,先进模范,企业队伍等等各界人士。虽然我们从事不同的事业,不同的工作。但我们此时此刻都有一颗相同的心和相同的情感,那就是为祖国庆祝七十周年生日。

这次升旗仪式让我们感受到和学习到社会各界人士对祖国的爱,让我们更加懂得爱国的重要性,让我们感受到祖国母亲的日渐强大,感受到祖国母亲与我们同在。我们倍感自豪,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信念,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