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我院在学生会堂成功举办“青春理,遇见你—青春的磁场,梦想的电路,19的加速”2019年迎新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琍芳老师、副书记吕玉良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各新生班班主任一同与学院各年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一段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舞蹈《古雅舞》,小品《甄嬛歪传》、《和谐之城》,歌曲《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等12个节目,汇聚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民族服饰展示等多种表现形式,为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一道道丰富精美的文化大餐。其中,小品《和谐之城》以校园凌霸为线索,以扫黑除恶为大背景,展示了为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每个人的努力和付出,引起众多学生的热烈反响。全体19级研究生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民族服装展示,五彩斑斓,绚丽多姿,仿佛一部“历史和文化的教科书”。

通过迎新晚会,使2019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热情,让新生们体会到大学生活不一样的精彩,让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希望。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相互配合、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