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9日—30日,通过两天的紧张有序的接新,我院迎来了240余名2019级新同学,报到率高达99%。其中,16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就读于理论物理、光学、凝聚态三个专业。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校长黎素梅、副书记熊晶等领导分别来到学院报到现场看望新同学、家长及工作人员。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琍芳、院长杨海等到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组织了50多位“班主任+学生会+志愿者”的团队,在报到现场为新同学报到入学进行了全方位的服务,同时,还专门设置了新生家长休息区。在温暖、热情、细心的氛围中有序开展了接新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院迎来了首批硕士研究生,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陈永明书记来到研究生报到点,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嘱咐大家作为学校第一届研究生,希望作好学习规划,好好学习,继续深造,将来回报父母和社会。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9级新生的接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