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董建华副校长深入宿舍看望物科学院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晚,昆明学院副校长董建华在物科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琍芳老师、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的陪同下,深入润泽苑,看望了物科学院的学生。

董副校长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来自哪里,平时学习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如何,课余时间有没有坚持身体锻炼等,嘱咐大家,在认真学习同时,要合理安排时间多去田径场上走走,坚持锻炼身体,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要每天花一点时间来背英语单词,努力考过英语四六级;要注意宿舍卫生,宿舍用电安全。

在谈到学院新增设的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时候,董副校长听取了学生们对未来就业的担忧和困惑,认真分析了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未来前景,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认真学好每一门课,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他勉励大家,要抓住学院已设立研究生学位办学点的机会,希望同学们早点做准备,积极参加考研,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同学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对自己的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好好努力,认真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