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了云南奇彩鲜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革先生和我校校友、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第一临床系党总支书记陈凯老师,在惟行楼1501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玉良老师主持。学院辅导员,全体毕业生、16级物2、17级医信,18级医信近200余名同学参加。

李革先生主要围绕大学生如何找准位置,定位好自己,如何培养完整的社会性格,完整的社会性格在就业创业中的重要性,先就业养活自己,再择业、创业,就业和创业的关系等方面展开了精彩的讲解。陈老师主要结合自己在昆明学院学习的经历,鼓励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规划好自己大学生活,踏踏实实做好现在的每一件事。

期间,两位老师热情洋溢,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的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确定人生方向,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期盼着将来能够实现就业、创业梦,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