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魏萍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魏萍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对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院的发展、师资队伍情况、专业建设情况、科研情况、硕士点工作、人才引进、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魏萍书记还深入了解了贫困生认定、奖助发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详细情况。随后,魏萍书记还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同学们对专业学习、课堂教学、校园安全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魏萍书记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紧密围绕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绩效分配等工作中,团结协作、互相配合、认真履职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学院还需进一步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完善管理监督制度,提高党政风险防控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内涵建设、学风建设,“走出去、引进来”,打开门办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科研团队精神,以科研促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