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杨海老师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杨海 院长/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凝聚态物理硕士生导师,云南省中青年学术与技术带头人,省委联系专家。

主持的云南省教育厅资助项目“金属/半导体功能复合材料研究”,在2002年荣获云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排名:第一);主持的云南省科技厅资助项目“镶嵌纳米贵金属颗粒的氧化钡复合薄膜的制备和特性”,在2008年荣获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一)。为本科学生主讲《数学物理方法》、《电动力学》、《固体物理》,为研究生开设《高等电动力学》、《近代物理实验》、《学术规范和论文写作》。长期担任《Physica B》、《Chinese Physics B》和《Optics》等国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主持完成项目11项,其中国家基金项目3项,云南省科技厅项目1项,云南省财政厅项目2项,教育厅项目4项。在国际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SCI收录25篇, EI收录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