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奋斗精神,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就业观、诚信观、安全意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6月9日15时在博识楼1002教室,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毕业生教育暨“走出校门最后一堂课”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进、辅导员徐炜、杨洋老师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教育活动。

付晏昆书记对毕业生们分别作了“理想信念教育”、“明礼诚信教育”、“廉洁教育”和“安全教育”,全面地从毕业生们未来人生道路将会面对的各方面进行教育指导,叮嘱大家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己所长尽快适应社会生活,找到自己的正确人生路。同时,付晏昆书记也结合目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问题,给大家做出指导和建议,鼓励毕业生们珍惜现有的就业机会,找准方向积极尝试,不气馁、耐磨炼,从最基层、最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王进副书记和辅导员徐炜老师随后也针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展开了进一步的指导和建议。徐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学校开展的大型招聘活动,鼓励大家任何工作都是先苦后甜,积极就业方为上策。徐老师还分别为两个专业的毕业生介绍了更为多样的就业方向,建议大家先就业后择业,学会拓宽就业眼界。

本次2021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活动为毕业生们日后走进社会奠定了良好的理想信念基础,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积极正面的人生态度,也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的信心,帮助他们能以更加健康良好的心态去适应接下来要面对的社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