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成立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中共昆明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在惟真楼1113教室顺利召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付晏昆、副书记王进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付晏昆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物科学院党委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并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付晏昆、王进、唐云勇、卜丽英、于英健、李辉、丁楠共七名同志为中共昆明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付晏昆书记表示新一届党委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意味着我院党建工作将迈向一个新的高度,我们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成绩和贡献!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书记、副书记。付晏昆同志当选书记,王进同志当选副书记。随后会议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面对新的发展机遇,相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的引领下,齐心协力、勤奋进取,迈出更高、更快、更好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