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惟行楼1501举行了“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

上午的培训会上,付晏昆书记深入解读了2021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严守党章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王进副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建设的历程、成就与经验”为题,对党的纪律进行了深入讲解。向友林副院长以“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党的伟大精神内涵及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下午,学院唐云勇副院长、郭伟、卜丽英三位老师分别以“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讲”、“理想信念—科研方向的选定与项目申请的几点体会”、“发展党员工作详解”为题开展讲座。加强了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如何正确树立理想信念、以及入党流程的认识。

此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丰富的专题使各位师生受益匪浅,感受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