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给学院师生党员及下半年新发展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树立正确的政治理念,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师生及今年九月份推选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10月22日在云大之城中影星美影院举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开班动员 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动员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和学习之中。

随后与会师生党员观看了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长津湖》。影片中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让全体师生在大气磅礴、悲壮深情的叙事中,深刻体悟当年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决策的高瞻远瞩,深刻感受志愿军指战员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