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物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修改指导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惟真楼1311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修改会议,学院杨海院长、向友林副院长、唐云勇副院长、申报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指导会议,学院杨海教授进行了现场指导。

指导现场,杨教授细致指导基金申报书撰写,从申报书题目、摘要到报告正文的撰写都作了精心细致指导,对申报书每部分如何撰写作了详尽入微分析,尤其从选向、立项依据、科学问题、科学意义进行细致剖析。并分别针对每项基金具体情况,提出仍存在的不足和解决办法,解答疑惑。参会教师们认真聆听,认真记录专家宝贵的指导意见。本次指导对学院教师的基金修改完善起到更好推进,参会教师撰写修改国基的行动力更强、思路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