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张荣教授莅临物理科学与技术系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3-05-10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7日上午,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张荣教授到物理科学与技术系视察并指导工作,南京大学校办李斌副主任,昆明学院副校长董建华、党办主任吉庆华等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张荣副校长参观了物理科学与技术系的大学物理实验中心、近代物理实验室和材料制备与合成实验室等,详细询问了我系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设置、设计性实验的安排、教师的研究方向及科研情况。并与物理科学与技术系的党政领导、教授、博士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张荣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系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工作,指出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很有想法,而且也在努力把想法变成现实。尤其可贵的是,有一支很好的研究队伍,队伍中有研究天体的,有研究光子晶体和声子晶体的,还有研究统计物理的。并建议要组建科研团队,形成研究合力,才能获取更大的项目,取得更好的成果。他表示欢迎物理科学与技术系的老师去南京大学进行交流。

张荣副校长讲话对物理科学与技术系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党政表示,将会学习南京大学这样一流大学的办学和科研经验,努力把昆明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系科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