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科学院圆满完成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更好地把青年一代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在10月-12月开展了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

物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云勇做了开班动员,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重大意义,珍惜学习机会,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履行职责的能力。党委书记付晏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宗波博士、学院团委书记李辉博士对八十余名学员进行专题培训,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研讨,进一步夯实信仰之基。同时通过观看电影《我本是高山》,引导同学们深刻领悟并认真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优秀思想,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个人的追求和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受训学生骨干在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与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