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科系组织“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组织部成员带着新推优的团员到西南联大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保持和增强团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及组织性。

同学们参观了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碑文、国立西南联合大学原教室、“一二•一”运动纪念柱、“一二•一”运动四烈士墓、国立昆明师范学院纪念柱、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碑和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馆等历史遗存。在听取西南联大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联大旧址遗存及联大历史文化的同时,同学们边观看边与讲解员就西南联大历史进行交流,对西南联大刚毅坚卓的校训,有了更明确和深刻的理解。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合格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