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就业促进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宣讲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昆明学院博雅楼2101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宣讲会。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开展就业实习和学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夯实基础。大会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主持并作专题讲座,副院长唐云勇、辅导员徐炜、实习主管教师黄鉴分别作实习安排。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大会。

付晏昆书记就目前我院遇到的就业问题和当前的就业形势给大家做介绍和分析,提醒同学们就业形势较为严峻的当下,一定要做好全面的就业计划,积极就业,尽早就业。付晏昆书记强调,我院物理学科建设在全省排名靠前,学生素质广受好评,就业基础良好,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定就业信心,但对待工作要从“小”做起,不盲目高估自身能力,踏实就业。

辅导员徐炜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暑假的安排及假期安全工作布置,接着从就业规划、就业心态转变及就业渠道扩展、就业时间安排等六个重要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全面的就业指导。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及高效的就业方法指导,配合生动形象的说明,同学们反映热烈,就业积极性高涨,就业动员取得初步成效。

大会的最后,副院长唐云勇给大家做了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动员,鼓励大家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在实习中认真积累工作经验,在实习中进一步规划安排自己的就业方向和目标,为就业工作打好基础。最后,黄鉴就学院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及实习单位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和安排。

本次就业促进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宣讲会通过就业形势的介绍分析和就业规划指导,树立了预毕业生的正确就业观,为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就业季做了思想上的动员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