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业实习暨就业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8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博识楼1001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专业实习暨就业教育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副书记王进、副院长唐云勇、实习指导教师及4个班级的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付晏昆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进展和当前就业形势,就学生实习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完成实习任务,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学校声誉;认真做好实习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掌握技能。在即将走向工作岗位之际,通过不断磨练成为一名合格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唐云勇副院长主持会议并部署实习、考研工作,提出了“三个建议”和“三点要求”。建议同学们正确认识实习、做好实习规划、认真开展实习,要求遵守实习纪律、完成实习任务、注意个人安全。实习是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应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机会难得。希望同学们能提前做好相关规划,设定明确目标,在实习过程中能够积极向指导教师学习,认真观察,认真实践,及时进行教学反思。

王进副书记主对学生实习中的管理,注意事项,安全问题提出要求。特别强调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学生务必遵守实习学校的相应规章制度,积极配合相关管理人员,特别是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工作会使同学们对实习的重要性及相关事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表示在实习期间积极主动学习,提高自我,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在实习期间做出成绩,为后期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