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博识楼1001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为师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付晏昆书记以党史为教材,以“奋斗”为线索,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核心,以史今为对比,以众多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为范例,带领与会师生党员重温党史,展望未来。

付晏昆书记谈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我们要积极学习党史,向众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牺牲过的革命先烈致敬学习,努力做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她强调,党员同志要坚守立场、坚定信念,注重自身思想政治建设;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党史,做到常学常新;要以英雄楷模为榜样,树牢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与信心。

通过这次党课,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学党史不能为了学而学,而是从学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前进力量。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