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博识楼1002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同志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同学们在离校前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付晏昆书记叮嘱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要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坚定信念,注重自身思想政治建设;要提高道德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业绩;要严于律己,切勿眼高手低,摆正位置,端正心态,以满腔的热情投身于岗位工作中。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付晏昆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向党宣誓。

毕业前的最后一堂党课,使2021届的毕业生党员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心灵洗礼。相信各位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母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