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董建华副校长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指导党政班子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班子在惟真楼1311组织集体学习,学校副校长董建华到场指导工作,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列席会议,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

集体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主持,采取会前个人自学、会上主题领学、交流发言、集体研讨和总结讲话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董建华副校长指出,党总支要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集体学习要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和要求,有计划、有主题地开展学习,保证学习效果、提升学习质量。要学以致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项工作要有研究、有措施,在落实上下功夫;要有制度、有办法,及时对标对表督促、检查工作成效,狠抓落实。对学生的管理,要严格执行教师值班制度,多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教师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多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精神状况,努力完成每一个学生的人格塑造,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表示,领导班子成员将严格按照董副校长提出的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分工合作协调运行,切实抓好各自分管工作的落实,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