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16年度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辅导会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5-11-14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9日下午2:30,物科系领导班子组织系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和博士,在惟真楼1113召开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并开展了专题辅导讲座。

首先,系主任戴祖诚教授传达了学校2016年度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要点和相关要求,传达了熊晶副校长对申报工作的相关指示。戴主任分析了近年来我系在申报国家科学资金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年度的申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要求与会的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积极申报,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申报工作中。

接着,系副主任杨海教授做了针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资金的专题讲座。杨海教授从选题、申报材料的组织、项目团队的构成、研究的内容、达到的目标、研究的特色和创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