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物理系举行学生考研专题辅导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6-13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系邀请四川大学光学专业博士生黄人帅回母校,给我系学生做考研专题辅导,传授考研复习经验,指导考研方法。2014级学生参加了辅导会。

黄人帅结合自己考研经历和体会,讲解了考研对于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重点介绍了考研英语、政治、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和技巧,强调考研复习的时间安排、资料选择及读透一套资料和作真题的重要性,要注意考研复习节奏控制。他还交流了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经验,分享了自己考上研后的学习、生活、学术研究情况和未来的专业学习计划。他认为,重视积累,天天有目标,天天有收获,并勉励同学们“有坚持才有希望!”

黄人帅介绍:

黄人帅是我系2010级物理学专业毕业生,2014年考上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光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6年考上该校光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他在申请赴美国进行学习深造之际,回母校给学弟学妹们就考研、学习和学术研究等话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