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迎新时,伴随着九月的阳光,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梦想的新学期。9月2日、3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209名物理学本科生和26名硕士研究生,开始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开启了他们追逐梦想的新征程。

学院组织了30多位“班主任+学生干部+志愿者”的迎新团队,在校门口报到点、报到注册教室、校内临时堆放行李处、宿舍等地方为新同学报到进行了全方位的服务。学院不辞辛劳的迎新志愿者们坚守岗位,迎新工作有声有色、井井有条。一个微笑,一声问候,无不流露出我院对新生的关怀。

此次迎新工作是在全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入学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协调,特别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检查个人疫苗接种情况和核酸检测情况、查验“一书、两证、一报告”、现场人脸识别报到确认等环节,每个环节点工作都井然有序。9月4日、5日,学院的老生们也陆续安全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