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科系完满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09-03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8月29日至3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系迎来了2018级新生。来自五湖四海的200余名新生如期报到注册,报到率高达93%,创系历史记录。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陈永明、校长黎素梅亲自到物科系的迎新点看望了新生、家长以及工作人员,向新生表达了欢迎,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报到情况。系党总支书记王宁、副系主任(主持工作)杨海亲自到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在全系老师、学生及迎新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各项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在接待现场,每一位学生都有人接待,每一位家长都有地方休息。在午餐时间,还邀请了来报到注册的学生及家长用餐,吃饱了再办手续。一丝微笑,一声问候,一碗盒饭,流露出我系对新生的关心,使新生真实的感受到了我系大家庭的温暖。

31日下午,系党总支副书记吕玉良在现场进行了迎新工作总结,充分肯定了我系全体教师、学生及迎新志愿者所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勉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做到最优最好。

愿2018级新同学珍惜和享受大学时光的美好,在这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地方,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让青春因为奋斗而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