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科系举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会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6-29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系组织全系学生开展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王宁、团总支书记杨彦海及全系团员学生参加会议。

杨彦海老师首先总结了本学期“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学”的内容进行了安排,对“做”的标准提出了要求。要求全系团员先做好合格青年、合格学生,树好学风、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同时明确对各团支部提出强“三性”的要求。

王宁老师结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对团学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把握好“一学一做”这个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在青年学生中发挥思想引领作用;要创新形式,提高成效,凝练特色,打造亮点,树立团学活动品牌;要团结奋进,提振士气,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最后王老师对我系团学组织建设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选好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团学活动中来,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